育肥:

我原以为粉了太太,把所有我喜欢的作品点红心点蓝手,就算不常翻看,也可以留着,在未来的时间里,还可以时不时拿出来回味,喜欢的角色也好,当时的心情也好,它们就在“喜欢”和“推荐”里,我也可以说得上是拥有这个故事,记住某个画面,即使是时间推移,我也可以找到那些令我欣喜的,感动的片段。有的时候会怕自己设备故障,或者网页出错,导致这些都丢失,就差没把它们打印出来了。可是太太们却会某一天突然说“不希望再看到以前的东西了。”然后把所有都删掉。我,又能说什么,我也不能说什么,那是她们的自由,我无从涉足。我不想去问为什么,只是这样的一句话,就带走了所有的作品,也一并带走了那些喜怒哀乐,像我遗失了一部分生命,像你们不曾来过。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