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大家看一下这条

深刻理解

Dawn Willows:

唉,一直盯着产粮吃粮又来回取关再关注不累吗?


而且讲真,产出都是因为爱,太太也不是全职产粮啊人家不用做作业的啊?【你等等】


我喜欢大喊大叫像只成精的尖叫鸡,大写的话唠,又经常负能,写东西拖拖拉拉,改改删删经常拖着不更新,三次的事情又很多日常失踪,已经受够我的妹子们可以取关了哟。


低产咸鱼无所畏惧。


南念白:



噫——不懂单纯吃粮的想法,那你一定对这个太太爱得不深。[doge]
身为小迷妹可是从文开始就想对喜欢的太太多一点了解,更多一点。太太稍微干点别的事,就会发现:“哇,萨沙的画也画得好棒!”“哇,太太是个很可爱/有趣的人啊!”(咦,似乎有点痴汉_(:з」∠)_……但这不就跟粉爱豆一样嘛!)




还有就是,啊!强排胖次!虽说没写几篇文但因为低产倒是占了很长时间而不能说是新人写手的新人小透明没什么掉粉苦恼,本身也对这种单纯吃粮的逻辑不在意。
但是,这里也是洁癖到没救了的人,因为羞耻开车只能走心的人,对某些设定实在是无感的人。




应该感谢产粮的太太啊![doge]也许人家有许多的事要忙。但是当然,有人喜欢我们也会表示感谢。




嗯就这些吧,低产咸鱼无所畏惧。




长夏以北_:







排下我萨莎❤️

顺便乘这几天涨粉说一句 _(:з」∠)_ 这里不仅更新掉落率低(能月更都感天动地)而且质量也非常低…洁癖重到有点神经质,红色不拆不拆不拆,而且估计不会再开车了🙏如果有姑娘冲这几点来的请尽早使用取关功能造福你我他❤️








补充下…以及本身也很雷某些设定,尤其是恋童可以说是生理性厌恶,觉得比较小卫士的姑娘也请取关吧 _(:з」∠)_ 









放着过几天删。








亚历山德拉:















为了吃粮才关注我,然后我摸鱼、整其他的东西就又取关我的各路朋友,请你们就别关注我了。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这样——爱好比较多,产粮靠缘分。虽然知道免不了被某些人当做产粮机器吧,但是我可以选择不接受这种关注。
















谢谢对我不离不弃的天使们!爱你们!












评论
热度 ( 27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