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

熊的时间轴
——————————————————
瓦连京【莫斯科公国 ——1283—1546年】
今天的向日葵种子依旧睡在土里呢,果然是因为太冷了吗……
那些坏蛋又来了啊,为什么不能跟瓦利亚做朋友呢?
呐真开心又是瓦利亚赢了哦,果然在冰上瓦利亚更占优势啊,希望下次蠢蠢的条顿骑士团能好好跟瓦利亚做朋友就好了。
有没好好保护姐姐和妹妹啊,看来瓦利亚还是不够强大,难道只有扩张才行吗……
——————————————————
斯捷潘【俄罗斯帝国——1546 —1917年】
扩张扩张,向东向东,只有这样才能更强大。
向日葵还是没长出来,啧,看来要侵占更加温暖的地方才行……
啊,为什么有人说我残暴?明明是你们找死而已……臣服于沙皇的统治才是你们最好的出路。
不要随便喊我斯乔帕,我们并不熟,你只是我的一个侵略目标。
是我的错吗?连人民……都开始反抗了啊……颜色……变成鲜艳的红色了……
——————————————————
伊戈尔【苏维埃俄国——1917—1922年】
推翻了帝制后还真是困难啊,不过苏维埃是不会错的。
向日葵向日葵,等待开花还真是漫长呢……
可以喊我伊戈廖科哦,我和斯乔帕可不一样【笑】
邻居们也不容易呢,不如一起好了,大家一起,会很温暖吧?
——————————————————
伊利亚【苏维埃联盟——1922—1991年】
呐,苏维埃果然没有错呢,伊廖沙背负着大家的期待责任很重大呢……
红色红色,眼里都是红色呢,总感觉向日葵快发芽了呢……
那个美国还真是嚣张呢,冷战,冷战,伊廖沙可不会退缩,苏维埃会胜利的,一定的。
经济……工业……快点发展起来啊要,会的,面包,牛奶大家最后一定会有的。
啊这条路是走错了么?为什么大家……都要选择离开……
没想到最后是那个东方人来看我……最后消失在这片白桦林似乎也不错……他会接着走下去……的吧?
——————————————————
伊万【俄罗斯——1991年至今】
向日葵到最后都没有种出来呐,不过万尼亚有时间等呢~
今天的会议依旧热闹着~大家在一起的样子最好啦。
呜哇,妹妹又来了可怕【抖抖】嗨呀,姐姐又躲着万尼亚了QLQ
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koru——
向日葵向日葵——能种了哦?一大片呢,万尼亚家的向日葵是最多的呐!
不要对万尼亚动什么歪脑筋?因为万尼亚很强的哦【和善的微笑】
明天依旧是个新的开始呐【笑】
———————————————【end】
本文按个人皮气所写不喜勿喷,雷者勿看。
时间有误的话欢迎纠正,拒绝一切撕逼。
【今天大家都在掀棺材板那我也跟风好了(๑•̀ㅂ•́)و✧】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