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饼工坊:

这个中俄合作寻人节目!啊啊活个ball!这个苏联飞行员大队长!苏!爆!了!39年武汉抗日牺牲在中国。中国小伙子50年代就在去苏联上学时恰巧遇上了对方的女儿!是他班长!教女孩唱大队长的歌,从而让对方终于找到她幼时牺牲、十多年不知墓地的父亲究竟葬在中国的哪片土地上!

后来中苏关系恶化,他们失去联系。但!是!结!果!半个多世纪过去,老人家已经是航空航天的扛把子了!想通过节目再找到英雄的家人,给莫斯科节目组发布请求讯息,俄方制片人谢尔盖先生第二天看到就请老人上节目,在现场和老人直接通话……

妈蛋就是制片人本人啊!女班长是他妈妈!飞行大队长库里申科是他外公!中方老人当场震惊了啊!我还在抱怨制片人废话怎么这么多光抒情也不给准话!原来是本!人!啊!

以及后几P为苏哥库里申科队长牺牲全过程,太英勇啊苏炸天我要哭了!
带队轰炸武汉日军基地!……你们以为这就牺牲了?
不!干掉了六架日方敌机!左发动机才中弹!……你们以为这就牺牲了?
不!驾驶受损战机一路飞回重庆,飞机才承受不住啊!……你们以为这就牺牲了?
不!继续驾驶不肯跳伞,一路避开居民区开到了扬子江上!……你们以为这就牺牲了?
不!继续控制降落至江面,机组其他人员全部生还!
只有他一人精疲力尽坠入江中,二十天后才打捞上岸,再也回不了家了葬在中国
我去哭一会儿。苏哥太苏,又太让人心疼。

还有中国小伙子陈诺和苏联姑娘依娜!但lof画质渣成狗发不了!安雅姐71了但是可爱炸!站起来用中文唱《歌唱祖国》太赞!16岁和陈诺通信相爱!只通信但爱了半世纪啊!耀哥恋爱技能满级啊!身高也比安雅矮啊(呃)!虽然因其它原因无法在一起,但两位老人一见面甩我一脸狗粮啊!
再去哭一会儿……

还有其他,不一一截了,我要去跑圈了……

评论
热度 ( 3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