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面有点想写 我先存

合歡:

刷空間的時候看到了這個文手挑戰,碼一個,侵刪。

暗示太太們|・ω・`)

#文梗#

存个文手挑战梗,顺带用渴求的目光看着列表文手们x


*用以下句子开头,写一篇虐文。


1.他往我手心里塞了一张字条,然后脸红红地跑开。


2.“你是我的。”他把我搂入怀里,在我耳边低语着。


3.“我们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你忘啦,就在昨天!”


4.生日的时候,我收到了鲜花,蛋糕,还有他的订婚戒指。


5.“你终于醒来了!”他紧紧拥抱着爱人,激动的泪流满面。


6.我有自己的咖啡厅,猫咪,还有伴侣,生活过得波澜不惊而甜蜜。


7.“我爱你。”“我更爱你。”


8.雨下得越来越大。我回过头,看到他不知何时竟站在我的背后,为我撑起一把伞。


9.天黑了,他依然牵着我的手送我回家,那只手温暖而宽厚。


10.梦醒之后,我看到穿着白衬衫的他居然躺在我的身旁。


*用以下句子开头,写一篇甜文。

1.天终于黑了,他抱着自己爱人的尸体沉沉睡去,脸颊上有泪痕。


2.我失明了,身边的人陆续离去,连同最放不下的他。


3.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自己是他的替代品。


4.“别再让我看到你。”他丢下一句话后扬长而去,只留给我一个背影。


5.什么都没有了,包括你留下的一切,全部灰飞烟灭。


6.我还是没有拉住他的手,眼睁睁看着他在我面前离去。


7.绝症诊断书落到我手里时,我只是冷笑,并没有哭泣。


8.他的身体朝海中坠去,随后被海浪吞没,宛如沉入深渊的鲸。


9.大火吞没了一切,包括他的家,和他最爱的人。


10.“但愿在我走后,还有人能替自己陪伴你。”


评论
热度 ( 5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