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账号卡的使用

小恩ovo:

虽然我订阅的tag蛮少的,但最近看到的好多文里,都设定为:账号卡一直插着,强行拔卡=强行下线。

虽然其实只是个服务于剧情的小细节,但是(特别是原作向的作品里)看到的时候就跟看到COS作品里电脑屏幕上用第三视角呈现的角色一样别扭。


原作里有明确的描述。


第二章:

    陈果郁闷,非常郁闷。刚刚和人在荣耀竞技场单挑,打了52局,结果居然一局都没赢,她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自己的账号可不差,陈果摸着她口袋里的“逐烟霞”,在普通玩家当中她这账号可以说是挺强的了。而陈果的水平也不算低,她玩荣耀也有足足五年了。方才她的对手,账号是不如她的,结果却打得她52局一局都赢不了。

    “是个大高手。”陈果点点头下了个结论。

    “老板娘,你游戏没退啊?怎么那人玩起来了。”陈果正边走边想,突然身边传来一句。陈果歪头一看,旁边机器上是网吧一熟客,正探着脑袋望向自己方才坐过的机器。

    不好!陈果心下一惊连忙飞奔回去。荣耀的火爆,让荣耀账号的登录器已经成了电脑常规配件,在网吧更是必不可少。由于账号卡只需在登录游戏时插入,所以在网吧这种公众的地方,大家一般都是插卡登录后就把卡收好。

    这一卡一号,卡丢了可以挂失,所以盗号算是绝种了。但在网吧这种地方,经常有人马虎大意忘退或是伪退游戏,结果被后来者顺手牵羊,拣了钱和装备。陈果刚才连输52局相当暴躁,一个没注意,游戏没退出而只是切回了电脑桌面。


以上为原文。

我个人是觉得吧,特别是原作向的同人,改动设定的地方还是做个提醒比较好吧?我看到很多文作者在调整时间轴什么的时候都会打个提醒,我觉得这样让人……好吧是让我觉得特别舒服(尤其是会良心地提醒BE/虐/敏感题材的文)。

这么一说的话,貌似虽然可能其实应该账号卡的使用法对于同人来说只是个不太重要的地方……OYZ

好吧,大家别理我这个伪·强迫症患者。OYZ


评论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